凌梓

我是凌梓,不私发,爬。
qq:211846474
wland:1077194
bcy:凌梓不灵

【蒙克】克莱恩连夜爬上崆峒山

  Summary:在被超新星糊一脸之前,阿蒙拉着克莱恩啵了个嘴。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看起来要输了啊。阿蒙想。超新星纯白的光芒在眼前放大,祂知道,自己必然会被超新星彻底粉碎,再在亚当那里的分身复活。

  既然败局已经注定,祂不介意做点有意思的事情。比如……给新任诡秘一个礼物,和祂接个吻?感觉祂会非常困扰呢。阿蒙这么想了,也就这么做了。滑腻又邪异的触手在祂身周浮现,将克莱恩拽了过来,然后,唇舌交缠。

  克莱恩的瞳孔骤然缩小了。慌乱的愚者先生随手扔出一个盲目痴愚,结果不小心糊到了自己身上。

  他没有时间做出别的反应,下一刻,彻底爆发的超新星粉碎了阿蒙的身影。

  ————————————————————

  之后。

  克莱恩召开了最后一次塔罗会,发布了委托,去见了黑夜女神,又从祂那里得到了永暗之河的河水,安排好一切后事之后,准备进入沉眠,从头到尾没有展露出任何问题,就像他刚才没有被阿蒙强吻过一样。

  感谢盲目痴愚。

  直到克莱恩闭上眼睛的第一百二十七秒之后。盲目痴愚的效果终于过去,他猛地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

  阿蒙!你他妈干了什么!!!!!!!

  感叹号已经无法概括克莱恩的心情了,他觉得自己的人性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连永暗之河的河水和天尊的意志都压不住他的人性了。他知道阿蒙肯定不会这么容易彻底死掉,缓缓低头:“阿罗德斯,告诉我阿蒙现在的位置。”

  阿罗德斯一如既往的靠谱,得到答复之后,克莱恩直接抄起学徒途径的唯一性,旅行到了无尽阴影帷幕之后,阿蒙和亚当所在的地方。

  他甚至没来得及回答阿罗德斯提出的问题,古老的银镜和它表面勾勒出的惨白单词孤零零的留在了源堡里。

  [伟大的主人,时天使阿蒙会成为您的神妻吗?]

  ————————————————————

  无尽阴影帷幕之后。

  “我马上会去往星空。”

  “这么急吗?你应该多做些准备。”亚当显得有些惊讶,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如果我再不走就来不及了。看,祂要来了。”阿蒙摊手。

  半个“上帝”看到克莱恩出现,不动声色的把阿蒙往身后挡了挡,即使人性再如何淡漠,祂总归是对自己的次子有几分感情在的。

  “诡秘。大局已定,祂不会再对你构成威胁。多一份‘时之虫’特性只会加快那位的复苏。”这话明里暗里都是在护着阿蒙了。

  阿蒙从地上坐起来,在亚当身后对克莱恩眨眨眼睛。

  克莱恩血压高了,他沉默半天:“……我暂时对祂的非凡特性没兴趣。可是,不是,祂……祂刚才亲了我一口!!”

  “管管你儿子!你们毛子不都恐同吗!!祂弯了啊!!!”克莱恩声泪俱下。

  “没有关系,那些偏见都已经成为远古的历史了,我不介意。”亚当笑容和善。

  克莱恩死亡微笑:“我介意。管管你儿子。”

  “那不是我儿子。”亚当从善如流:“诡秘,你看,祂身上的唯一性来源于天尊,和我上帝有什么关系。就算你真的要找个人管祂,你也应该和你自己身上的精神烙印说才对。”

  某只小乌鸦像是觉得有人撑腰,翅膀硬了,祂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副不是唯一性的普通单片眼镜戴上:“神话生物没有性别之分,如果愚者先生在意性别的话,我可以变成女性。”

  祂说干就干,卷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祂说完最后一个单词时已经长到了肩膀,身上的古典长袍也隐隐有变成黑色长裙的趋势。

  克莱恩一阵咳嗽,差点把自己呛到,反手一个愚弄规则把阿蒙变回了正常的样子:“这和性别没有关系!”

  “那这和什么有关系?”阿蒙歪头。

  克莱恩一时被呛得说不出话。

  他不可能真的杀了阿蒙泄愤,那绝对会挑起神战的,但是他也不想就这么轻轻放下,那是他的初吻啊!!初吻!!!

  “反正,阿蒙……祂亲了我,总得负责…呃不是。”克莱恩用上了旧日级别小丑的能力才克制住自己捂脸的冲动:“反正,你得给个说法。”

  “好啊。那愚者先生,请让我成为您的伴侣吧?我想和您有个孩子。”阿蒙面不改色地说出了一些不得了的话。

  “……你让女神给你现场手搓一个梦境比较快。”

  克莱恩连夜爬上崆峒山。

  

  碎碎念:

  虽然这是搞笑不带脑子文学,但是不妨碍我做阅读理解。阿蒙这个时候实际上还是没懂什么是爱的,说这些也是觉得有趣而已,但是我写的时候笑得真的很开心,管管小乌鸦!救救克猫猫!(震声)如果没这么糊的话可能会试着写一点比较正经的后续,阿蒙怎么学会爱之后把克莱恩从崆峒山拉下来之类的。不过我这种糊逼应该不会有这种可能的!(叉腰)

评论(51)

热度(2289)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