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我是凌梓,不私发,爬。
qq:211846474
wland:1077194
bcy:凌梓不灵

【蒙克】诡秘侍者的滋味真不错啊

summary:诡秘之主享用了祂的诡秘侍者。

  我流原著 if,诡秘之主阿蒙 x 诡秘侍者克莱恩,可能有一点点g向?个人私心,克莱恩的人称还是保留了“他”。

二次编辑:合集第四篇有该篇的后续车。

  细绳将手腕缠绕几圈高高吊起,足尖只能堪堪点到地面,身体大半重量都挂在腕上,已经处在了脱臼的边缘。手腕被勒出深深的血痕,血液渗出,顺着小臂向下流,最后洇开在已经破损的正装里。

  合格的绅士不应该衣衫不整的出现在人前,这是礼貌。

  无端的,克莱恩脑子里闪过了这句话。像是他那个拥有人性,渴望休息,已经死在第一纪元之前的旧日废墟里的,名叫格尔曼.斯帕罗的秘偶会说出来的话。

  克莱恩觉得这好笑极了,于是他大笑起来。如果不是还被吊着的话,他恐怕会笑得弯下腰去,前仰后合。

  一个小丑的笑。

  远远的,灰雾里透出一个人影。隐隐约约的,看不出来的是谁。但克莱恩知道。于是他对现任诡秘之主,时空之王,命运道标,源堡的主人说出了那句他曾经重复过很多遍的话。

  “你杀了我吧。”

  那身影从灰雾走出来,右眼的单片眼睛格外显眼。祂笑道:“真是狼狈啊愚者先生。”

  他已经不再是“愚者”了。无论是占卜家途径的序列零“愚者”还是塔罗会的组织者“愚者先生”,他都已经不再是了。数年前的源堡之争里,作为失败者,克莱恩本来应该就此死去,但新的诡秘之主偏偏将他留存下来。

  祂说:“诡秘之主总是需要诡秘侍者的。”

  新任诡秘之主,阿蒙。祂是一位优秀的旧日,只花了几年时间就彻底压死了那位福生玄黄天尊的棺材板,但祂绝不是一个可以在末日到来的时候对抗外神,保护地球的“人”。

  天生神话生物的人性稀薄到可以忽略不计,祂对地球并不抱有特殊的感情或是留恋,自然也不会为了一颗对祂而言再普通不过的星球而与那么多外神为敌。

  地球不需要一位名叫阿蒙的诡秘之主。

  所以,诡秘侍者背刺了他的主人,但是结果显而易见。诡秘之主固然受了些损伤,但是比起让祂彻底陨落,还是差的太远了。

  正面对抗一位旧日,还是支柱级别的旧日,对于一位只有序列 1,甚至连天使之王都不是的诡秘侍者还是太勉强了。克莱恩已经到了失控的边缘。裸露的皮肤下,一条条灵之虫蠕动着,扭曲着,想要破开阻挡,变成一团纠缠在一起的蠕虫。

  “不,克莱恩,我亲爱的愚者先生。我不会杀你,我甚至要仁慈的把你从失控的悬崖里拯救出来。但是,相应的,作为报酬,我需要补充一点点非凡特性。作为我的诡秘侍者,你应该很乐意为我效劳。”

  他没有拒绝的权利。时之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深度寄生了他,克莱恩只能听着自己的声带发声:“我的荣幸。”

  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已经成了阿蒙的玩具。

  阿蒙得到了克莱恩的“许可”之后,随手从历史投影里拖出来一个白瓷盘,只一扬手,失控的灵之虫就从克莱恩身体里飞出来,落到盘子里。它们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命运,在盘子里蠕动挣扎,又因为序列之上的威压而无计可施。

  “我要开动了。这些可都是你的一部分啊愚者先生。”

  阿蒙语气愉悦,拿起银制的刀叉。祂的动作带着贵族般的优雅,就像是在品尝牛排之类的美味,用刀叉切割食物的动作称得上是赏心悦目——前提是切割开的不是克莱恩的灵之虫,他的一部分。

  序列 1 的灵之虫生命力要顽强许多,以至于,阿蒙把那条灵之虫送进口中时,它还活着,克莱恩能共享到它的一部分感官。

  ——就像是先被腰斩,然后把整个人放进口腔里吮吸一样。

  克莱恩打了个寒噤,下一刻,像是大脑被针扎一下一样,他明白,那只可怜的灵之虫已经死了。阿蒙喉结上下滚动一下,把灵之虫的残骸咽下,刻意做出的享受表情有些浮夸,祂像个美食家一样夸赞:“你的味道很棒,愚者先生。口感很细腻,会爆浆,微微的酸,带点涩,回味是甜的。或许它有点像甜冰茶?”

  随着阿蒙进食速度的加快,克莱恩再无暇去反驳祂的话,脸色逐渐苍白,犬齿划过唇内侧软肉以此抑制悲鸣。他没兴趣了解自己吃起来是什么味道的,

  之后阿蒙的进食速度便快上许多,每一条灵之虫的死去意味着对克莱恩的一次折磨。失去大量灵之虫,有诡秘之主看着,虽然不至于让克莱恩失控,但是足以让他痛苦无比,倒不如说,这是阿蒙故意而为之。

  直到阿蒙终于吃光了盘子里的最后一条灵之虫,祂这才起身,擦擦嘴角,走近去,对待小宠物似的拍拍克莱恩脸颊,转身离去。

  “一点小小的惩罚,多谢款待。”

  

  题外话:有点虎头蛇尾了其实,后边本来会写的更多一点,我还认真思考了一下怎么写灵之虫会更克系一点,结果写一半养胃了没用上。挺喜欢这篇的,如果发出去没这么糊的话可能会写点带颜色的后续?

评论(30)

热度(1663)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