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我是凌梓,不私发,爬。
qq:211846474
wland:1077194
bcy:凌梓不灵

蒙克存梗

突然想到的东西,可能如果有人想看的话会写?所以真的会有人想看这种奇怪的东西吗?



  魔改现代,cake阿蒙xfork克莱恩,中长篇吧可能

  克莱恩是某个黑白通吃的诡秘有限公司董事长天尊的养子兼未来继承人,说是继承人但是天尊打的是让克莱恩成为他意志的代行者的主意,克莱恩非常不认同天尊那种草菅人命的想法。他成为fork之后,天尊一开始是瞒着克莱恩随机半路弄死几个cake作为他的食物,发现之后克莱恩差点崩溃,最后反复交涉的结果是抓一个cake,在不危及cake生命的前提下给克莱恩当长期饭票。于是阿蒙就成为了那个走在路上被敲了一闷棍带回来的幸运小孩(?)之后两个人吃着吃着就谈恋爱了。克莱恩在暗戳戳的谋划想提前送天尊嗝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早点带着阿蒙逃出苦海,能拿到公司最好实在不行就和阿蒙一起私奔。最后千辛万苦把天尊搞死了,克莱恩发现小丑竟是他自己,阿蒙他他妈的是上帝有限公司的老板的二儿子,被抓过来也好,谈恋爱也好,都是阿蒙搞的诡,从头到尾他馋的都是诡秘公司!!!!!怎么收尾我没想好,反正克莱恩最后还是成为了诡秘公司的新任董事长,完成了上帝公司和诡秘公司的商业联姻,happy end。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